重要通知 | 长三角重点城市技术转移合作伙伴招募

发布者:技术转移中心发布时间:2024-01-12浏览次数:21


  

一、基本情况

 为了更好地服务长三角地区各地方产业发展,推动东南大学优质科技成果与地方优势产业紧密结合,积极带动地方技术经理人队伍的专业化培育,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技术转移合作伙伴,共同组建属地化运营团队,负责技术转移、成果转化相关目标的实现。

 

二、合作伙伴职责

 1、通过常态化走访企业、挖掘技术需求,推动各种形式的校企产学研合作。

 2、创新氛围营造:策划和实施专题培训、项目路演形式的技术对接和交流活动。

 3、创新平台建设推动地方重点行业、重点企业与高校团队开展共建校企联合研发中心、研究生工作站等平台化合作,推动企业技术的持续创新和校企双方长期稳定合作。

       4、其他与合作目标相关的工作任务在确定意向合作伙伴后具体协商。

 

三、招募条件

       1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,能独立订立合同并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。

       2、须有较为丰富的科技服务行业从业经验,有政企服务的过往业绩,能提供相关从业资质证明、合作案例等材料,并保证相关材料的真实性。

       3、须有在长三角地级市范围内开展业务的资源和能力,与当地政府主管部门和企事业单位有过良好的合作关系。

       4、熟悉国省市的科技人才、产业扶持、投融资等相关政策,有过相关服务案例。

       5、具有较高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商业信誉,未被列入失信名单,未被责令停产停业、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。

       6、符合法律法规等规定的其他条件。

 

四、报名流程

       1、报名时间: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2917:30截止。

       2、报名材料:报名登记表、拟运营计划、营业执照、公司简介、资质证书、业绩证明等其他相关材料(电子扫描件发送至指定联系人邮箱)。

       3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:蒋老师  电话:18013817301,邮箱:jianghuan@seu-ttc.com

 

五、附件下载

点击链接,立即下载报名登记表

南京东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-合作伙伴意向登记表.docx